Saturday, July 30, 2011

周末随记---又开始写诗了:)

玫瑰色的小花,你们在想着什么?
是否也像我一样在享受着阳光的温暖?

如果我的前生是一朵像你们一样的小野花,我会是什么颜色的?会出现在何方?

路边一个男人坐在车里,双手握着方向盘,凝视着远处。

汗吉君时不时地捏捏我架在他大腿上的光脚丫,问:
“在写什么呐?”
我抬起脸看着他,不说一句话。

车里的男人终于扭转钥匙将引擎发动,车开走了。

风很大,玫瑰色的小花们却一动不动,默默地齐望着我。

汗吉君仍在把弄着我的光脚丫,时而喃喃着什么,
时而追问那个还没有得到回答的问题:
“你在写什么呐?”

一对用法语在争论着什么的夫妇从我身后走过。

车流一秒钟都没有间断。
车里的人们,你们在赶往哪里?

一朵玫瑰色的小花悄悄地落在我的笔前,
我一惊:“嘿,我正在写你呢,你怎么跑到这里来啦?”

抬起头,迎来的是汗吉君顽皮的笑脸。

--
续:之后去了Cheese Board Pizza,现场爵士乐队在演奏,把人弹钢琴的帅哥盯了好久,,,我们家马上也要有钢琴啦啊啊啊,这样就不用跑那么远到学校琴房练琴,也不会因为一时发懒而取消练习计划勒,,,

汗吉君的手机拍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