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21

啼笑皆非的中國式洗腦

老爸莫名其妙很恐慌地講: "我今天看到海外華人網公眾號上面寫的一个新聞,說有一個華裔母親在你們家附近880高速上開車,突然一個子彈從哪裡飛進汽車,她兩歲的孩子被打死了! 你們開高速要小心!" 我一頭冷汗,很想回我父親,忍住沒回嘴: "如果我們死在高速上,99%的可能是汽車相撞出車禍。被飛進汽車的子彈打死,這個概率和流星撞地球的時候直接砸我們頭上一樣小。。" 

所以說成天在微信上獲取信息的,你永遠都擺脫不了洗腦的魔爪,成天生活在(傻逼式的無知無聊無稽的)恐懼裡。真的該怕的不怕,無厘頭的狗血東西一大堆。

了解我真實情況的人(看五分鐘我的油管就知道),再看國內那種洪荒式的慘絕人寰的毫無天理的對印度的抹黑以及對我的完全捏造的人身攻擊,還有人看不懂的嗎??? 要檢查一下自己的智商。。。

我們家附近有一群來美國生活了30,40年的華人老太太,每天在周圍走路,經過我們家門口有碰到都會聊一嘴。今年年初有天在我送女兒出門上學前,幾個好心的婆婆湊近了跟我講: "我給你提出來你不要介意哈,你們最好把門上的中國對聯拿下來,為什麼呢? 因為外國人都恨華人,外國人很壞很兇的,你門上貼个那麼明顯的對聯,黑人啊,墨西哥人啊,印度人啊,白人啊,他們看到後,會破門而入你們家,打砸搶的!" 當時我也是一頭冷汗,原來這些在美國生活了三四十年的老婆婆們,也都逃脫不了微信啊頭條啊抖音之類的洗腦。。。

我把我們家對聯拿下來了嗎?呵呵。。 我們家有被誰"破門而入"嗎? 不要把我笑死。。我們家對聯從二月貼在現在十一月,等明年新年再用新的換舊的下來,永遠都會在,怎麼,有人不爽嗎? 

我當然也告訴老婆婆們:"對不起,不是我不聽你們的,而是我老公印度人,也喜歡紅通通的對聯貼門上,是他不讓我拿下來的"。只有這麼說才能做到不傷害老婆婆們的感情了,畢竟反洗腦這個東西,上了年紀就極難做到。她們每天走在美國個人權利受保護的街道上,腦子卻還在中國製造的洗腦恐懼中,也是可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